xi

何必围栏自己

妖精(一)


这篇的赞赞略绿茶,谨慎观看,全是我个人脑洞私设,上升正主我放狗咬你们嗷~因为是自己临睡前一时开心的脑洞所以会非常狗血!慎入慎入!



咖啡桌前富贵逼人中年女子一脸鄙夷地看着对面面容清秀的男孩,鼻音轻哼一声,抑制不住的轻蔑。

“说吧,多少钱离开我的儿子。”

对面的男孩张着一双无辜的眼,“阿姨,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?我和粤粤就是普通的朋友。”

对面的女人似乎有些暴怒,手指紧紧地攥着咖啡杯,“要不是因为你!小粤能回家闹着说要娶男人吗?”

“哦?这样么?”男孩嘴角勾出一抹似有若无的笑,映着他干净无害的面庞掺杂着一丝妖艳,他悠闲地搅拌着面前的咖啡

“恶心的东西!”女人咒骂道。

面前的人并没有一丝羞愧,反而露出好似害羞般腼腆的笑

“我可是粤粤的第一个男朋友哦,阿姨。以前他喜欢女生的”男孩抬起精致无害的脸庞,似乎在炫耀般说到。

再好的教养也忍不住这般的挑衅,富贵的中年女子暴怒起身,狠狠地甩了男孩一个耳光,紧致的脸庞被打偏,发丝凌乱地挂在一边,红肿的掌印和洁白的面庞显出一种令人心疼的美感。

“你不要脸!”女人怒不可遏。

男孩理了理发丝,一双眼睛魅惑却又无辜,“可是,是你儿子跪在地上。求我。他说,如果我离开他,他就去死。”

“阿姨,你说,他说的会是真话吗?”清澈的嗓音宛如天雷。

女人太清楚儿子的个性,浑身止不住发抖。

“不过阿姨你放心”男孩的面庞宛若天使,声音宛如恶魔低语,“我不介意多一个人因我而死。”

“你这个妖精,我要杀了你”

女人愤怒失控的声音,滚烫的咖啡泼来,污渍沾满白色的毛衣。


五 四 三 二 一,来了。


“赞赞!”一个年轻的男子箭步冲了过来,肮脏的毛衣,红肿的锁骨与脖颈,泛红的脸颊还有手指印,怒火冲心。

“妈!你疯了!”彭楚粤大声嘶吼着。

“粤粤,你听妈……”

“够了!以后我不允许你再见赞赞!你再背着我伤害他,我们今后也别见了。”说着彭楚粤牵着肖赞往外走。

女人呆坐在椅子上失神,肖赞回眸粲然一笑,轻蔑嘲讽妖冶。

宛如雪山上火红的火狐狸



“赞赞,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”彭楚粤手足无措地道歉,“我不知道我妈会……”

“粤粤,我不想拖累你,咱们散了吧。”肖赞微眯着眼轻吐一句。

“不!不不!不行!你不能不要我”彭楚粤近乎半跪着抱着肖赞,当初肖赞答应和自己在一起,那种攫取到月亮的欣喜。明知道自己不能够拥有,却无法想象失去。不能忍受失去,哪怕一秒。


“可是,因为我让你和家人的关系不好……我是真的很内疚。”兔牙微张,吞吞吐吐的样子。


“不,不是因为你,是我妈!我妈不好!赞赞你不要跟她一般见识好不好”彭楚粤慌张地手足无措。


“好啦…不生你气了。”肖赞扶起彭楚粤笑到。


“真的吗?”彭楚粤又哭又笑


“嗯,你这像什么样子”肖赞擦掉他面庞上的泪水,笑着说“去帮我买瓶水,我渴了。”

“好”

望着彭楚粤跑去的背影,肖赞脸上的笑容一点一点冷下来,最后只剩下轻蔑和仇恨


“有意思吗?”一个冰冷的男声从背后传来,谷嘉诚。

“有啊”肖赞轻笑

“你不是已经找到下一个目标了么?你又何必抓着他不放”谷嘉诚看着白色的背影 忍不住低声吼道。

肖赞转过来,笑靥如花,“看到那个小三的儿子像条狗一样围着我转,难道不值得开心吗?”

“上一辈的事过去不好吗?你到底要怎么样!”


“不好!”肖赞的眼神一点一点冷下来,“我要他们也尝尝痛不欲生的滋味,我要她最爱的儿子也体会到被最爱背叛的感觉!”


谷嘉诚看着这张有如罂粟般绝美而残忍的脸,一把掐住他的脖颈,“你是个疯子!”

“那你就去告诉他啊!”肖赞大笑,“去告诉你最爱的表弟,他的母亲是个破坏人家庭的小三!他的爱人是他同父异母的哥哥!而他最信任的表哥…”

肖赞抚上谷嘉诚的面庞,魅惑如斯,“他最信任的表哥,又在这场闹剧中扮演了什么角色?又对他的爱人做了什么?”

谷嘉诚张皇失措地松手,逃避着那赤裸裸的眼神。

从一开始就错了,谷嘉诚避无可避,那个夜晚,笑起来眼睛里有星星的男孩一次次想要挣脱自己,那双眼睛哭着求自己放过他。

从一开始就错了。

没有人有资格指责肖赞,因为上天从未善待。而自己,就是他众多噩梦中的一个。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8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